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18-06-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7月16日对县文化委、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点监督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受理反映县文化委、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以及内设机构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监督内容和受理范围,直接向县委第一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0556-4177662

手    机:15855646310(只接受短信举报)。

电子信箱:thxwxcyz@163.com

接访地址:太湖宾馆三楼8320房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箱设置地点:(1)太湖宾馆大门口;(2)县广播电视台一楼门口;(3)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办公楼门口(文博园华表广场旁);(4)县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楼一号门门口。

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  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6400。

                                                                         中共太湖县委第一巡察组

                                                                              2018年6月19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