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国税局:紧抓“四个不放松”过好廉洁“端午节”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县国税局紧抓“四个不放松”,确保廉洁过节。

一是“温馨提醒”不放松。建立节前廉政提醒机制,通过学习教育、群发短信等形式向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廉政提醒,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提高抵御廉政风险意识,营造清风正气的节日氛围。

二是压实责任不放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层层压实“一岗双责”,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从单位一把手到普通职工真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强化廉政防控意识。

三是监督检查不放松。公开举报电话,设置意见箱,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针对节假日期间容易发生作风不廉洁、纪律较涣散等问题隐患,加强预防和监督检查,引导干部职工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四是安全保障不放松。完善机关安全管理措施,做好风险隐患排查,确保节日平安;妥善安排机构改革和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和谐稳定。(杨建华)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