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开展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县直工委抽调人员分四个小组,对县直60个单位开展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督查工作。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调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围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重点检查了县委《整改任务书》《整改清单》《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工作“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太湖县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市县巡察反馈意见反馈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12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建立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台账资料情况;在开展巡视巡察整改中执纪问责情况等。从督查情况来看,县直各单位都研究部署、组织开展了本单位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担任整改第一责任人,认真制定了“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回头看”实施方案,并且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排查,建立“回头看”整改问题台账,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了整改台账,制定了切实可行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和承办部门,整改进度到位、整改效果明显。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存在“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整改“搞变通”、“打擦边球”、虚报瞒报谎报等问题,都认真进行了整改。同时结合实际,创新举措,总结了开展中央及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好经验好做法。县直各单位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开展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鲁传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