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出席江塘小学“六一”送健康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江塘小学六年级学生的手语舞蹈表达了孩子们努力学习,感恩社会的共同心声。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把节日氛围烘托地热情洋溢。

2_副本.jpg

今天,江塘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因为这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叔叔阿姨们给他们送来了学习用品和节日的问候,一场主题为送健康送清凉的活动,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幸福和健康。

1_副本.jpg

“非常感谢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对孩子们的关心,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希望江塘乡党委、政府能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学生和老师;希望老师们能继续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能锤炼优良品质,树立远大理想,学好过硬本领,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出席了活动,并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医大一附院的善举表示感谢,对老师和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