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到江塘乡白云村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jpg

5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到江塘乡白云村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白云村美丽乡村建设点被列为2017年省级中心村。环境整治不够彻底的问题解决没有?美丽乡村建设资金使用情况怎么样?一到村张敏丽就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整个建设点进行了认真的查看。

2.jpg

在了解整体情况后,张敏丽指出,白云村自然禀赋良好,有一定的产业基础。一定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要充分利用利好政策,把美丽乡村建设资金用在“刀刃”上,按要求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在村集体收入上做文章,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真正让村子美起来,村民富起来。

5.jpg

当天,张敏丽还到江塘乡小宫村走访了结对贫困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