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司法局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05-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司法局.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5月28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作动员讲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安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玉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司法行政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警,下属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县司法行政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朱结华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政治巡察是落实中央关于市县巡察的新部署、全面提升巡察监督实效、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二是要把握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项工作原则,规范有序的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同时,在巡察过程中,也欢迎干部职工对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干部履行职责和执行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圆满完成本次“政治体检”。

朱结华强调,本次对司法局开展巡察,是对县司法局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广大干部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营造良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达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

张少安表示,全局上下一定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从5月28日至6月8日对县司法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69546;短信手机:15655658076;专门电子邮箱:thxwxcsz@163.com ;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县纪委转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接访地址:太湖县新城高坦路298号教育(茗典)宾馆305房间 (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县司法局和教育(茗典)宾馆大门口,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干部、近三年来本单位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局机关二级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