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05-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市场局.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28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作动员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洪礼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杨松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近三年来本单位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本系统县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吴向东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
  吴向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定政治方向,聚焦政治任务,坚持政治标准,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县委巡察组将采取听取专题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调阅档案资料、走访调查了解等方式,扎实开展巡察工作。
  洪礼彬表示,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诚恳接受监督,全心抓好整改,认真查找问题,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县委第二巡察组从5月28日至6月8日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597;短信手机:15855636140;专门电子邮箱:thxwxcr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县纪委转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接访地址:太湖县新城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二楼8205房间(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太湖宾馆大门口,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干部、近三年来本单位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局机关二级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