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编办反馈会_副本.pn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3日至4月2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编办进行了巡察,2018年5月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编办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菁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陈俊参加反馈会,编办主任贾光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菁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编办班子在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控编减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作风不严谨,纪律意识不强;日常监督执纪不够有力;财务管理不规范等。

张菁菁强调,县编办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深入开展学教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三是扎实抓好党建标准化,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四是严格落实各项制度,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五是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贾光明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到位。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在行动上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按照规定的时间期限完成整改工作。三是全体编办职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保证、最有效的举措,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

县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县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