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国税局:“三个再”切实加强国地税合并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县国税局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为国、地税合并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氛围。

思想认识再提高。及时召开局务会议,传达省市局和纪委文件精神,重申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加强国地税合并期间等重要时段值班工作的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值班工作,要将其视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带班领导切实督促,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确保联络畅通、运转高效。

纪律制度再重申。按照当前机构改革期间“四个确保”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税务总局关于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各项决定,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办税服务各项制度,切实做好值班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防范突发事件和涉税负面舆情,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报告、有效处置。

重点工作再明确。将依法组织收入、落实税收政策、推进增值税改革,优化纳税服务、营造营商环境、所得税汇算清缴、加强后续管理和防范执法风险放等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文明服务效能,规范税收执法行为,以扎实的作风、熟练的业务、过硬的素质做好当前各项税收工作,为国地税合并期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杨建华)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