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_副本.jpg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第六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5月24日下午,县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五轮、县委第六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5月14日在成都出席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参加过前几轮巡察工作的同志围绕巡察工作实践经历,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巡察组组长就开展巡察工作的方法、技巧、重点等方面的心得向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在强化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在提升巡察质量上下功夫;三要在团结协作上下功夫;四要在讲纪律守规矩上下功夫;五要在传承良好作风上下功夫。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