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擦亮“探头”,强化派驻监督
   发布时间:2018-05-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2日,我县召开县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派驻监督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张敏丽指出,派驻机构要切实发挥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的主动性;要擦亮监督“探头”,把握重点、规范程序、形成合力,全面履行《党章》、《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健全报告考核、工作例会、学习培训、请假报备等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监督方法,强化问题线索办理,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强化日常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jpg

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