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认真学习监察法 履职尽责不停步
   发布时间:2018-04-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26日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围绕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起草的背景及过程进行了系统阐述,对监察委员会的职责范围、工作程序、工作内容等主要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监察法》作为当前一项工作任务来抓,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学深悟透,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强化自身监督,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思悟践,熟练掌握工作职责、权限、范围、程序和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在依法惩治腐败犯罪中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