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2_副本.pn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2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怀剑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杨松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全体职工以及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向东指出,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手段,更是推动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优化干事创业环境的重要保障。

吴向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中央巡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政治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怀剑锋表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扎实抓好整改;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发展。

县委第二巡察组从4月23日至4月27日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662;短信手机:15855636140;专门电子邮箱:thxwxcr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县纪委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接访地址:太湖县新城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三楼8320房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巡察组驻地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左侧,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窗口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