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挺纪在前,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0101.jpg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发力、稳步推进,4月9日-10日,刘畈乡党委政府组织乡纪委、扶贫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到各村督查贫困户产业发展、扶贫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此次督查不打招呼,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村存在贫困户产业实施不到位,进度较慢等问题进行通报并责令整改。

近来,刘畈乡不断加大扶贫领域工作的督查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