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国土局开展机关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有关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巩固工作作风转变成果,近日,县国土局纪检组开展机关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专项督查活动。一是对机关各股室、事业单位、各分局(所)进行了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的督查,对签到不规范、去向不明确等作了提醒和要求。二是发放168份《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廉洁从政提醒卡》。《提醒卡》主要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方面对全系统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规范职工考勤签到簿和统计表。对16个分局(所)的职工考勤签到簿及统计表进行了统一规范。四是以增减挂钩(推宅还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活动的开展,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牢记纪律规矩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自己的职责,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国土建设贡献力量。(谭松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