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及省市局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县长李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洪礼彬代表县局党组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017年,该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局的中心工作,自觉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服务发展为主线,以守住安全为底线,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强化监管作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多项工作获得党委、政府和省、市局的表彰。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把握当下、谋划未来,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决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转化为我们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强化监管,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综合优势,牢记职责使命,拿出舍我其谁的胆识和功成不必在我的气魄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扎实工作,努力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对于2018年工作重点,会议提出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以“抓党建”为统领,促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二是以“守安全”为底线,构建食药和特设两张安全网;三是以“严监管”为手段,保持市场秩序稳定态势;四是以“优服务”为抓手,助力我县经济发展新常态;五是以“强能力”为方向,努力锻炼市场监管队伍。

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罗建国就贯彻落实县纪委监委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服务经济发展;四是强化监督执纪,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

李传萍副县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该局2017年所做的工作,对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助老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思想根基;二是强化服务职能,构建优化高效的发展环境;三是提升监管水平,营造良好规范的市场秩序;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市场监管队伍。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同班子分管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与各分管股室、联系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县局同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和股室签订了2018年度市场监管工作目标责任书。(市场监管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