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赴天华镇督查精准扶贫“五个一批”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赴天华镇调查了解精准扶贫“五个一批”摸底情况,并就该镇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锦鸡村,张敏丽分别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人关于精准扶贫“五个一批”摸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锦鸡村车水组5贫困户,逐一了解贫困情况。

张敏丽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实行党政“一把手”负责制、干部包村包保负责制。二是要在工作作风上做到细之又细,严格按照特困户“认定标准”,从建档贫困户中筛选出“特困户”,切实做好认定工作。三是要及时将贫困户基本情况建档立卡。标注工作要扎实、信息数据要精准,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县布置的工作任务。

                 (县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