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组织召开离任乡镇纪委书记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19日,县纪委组织召开离任乡镇纪委书记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7名离任乡镇纪委书记逐一发言,回顾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年年月月,畅谈了在乡镇纪委工作的诸多感受,对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明了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召唤的坚定态度,对组织、对领导多年的关怀、培养有颗感恩之心,深怀感激之情。他们中,在乡镇纪委书记岗位上时间最长的达10年之久。

张敏丽对离任乡镇纪委书记在任时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对他们退出乡镇纪委书记岗位后的工作、生活寄予良好祝愿。张敏丽希望,离任后要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本色,在所在单位、社会上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讲纪律、守规矩、带干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纪委干部管理室)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