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4日上午,县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县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刻分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目的、方法和学习要求。并要求做到“五个着力”,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一是“读”,读《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结合纪委工作实际,突出学习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讲话全文,丰富内容。二是“讲”,以党支部和党小组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工作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发言、上党课等活动,创新形式。三是“写”,机关全体党员要围绕“两学一做”主题,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提升感悟。四是“查”,支部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专题会议,结合实际,查摆问题。五是“改”,针对个性问题,边学边查,立行立改。针对共性问题寻根问源,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等三个清单,落实整改。

会议还全文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