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防汛抗洪,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六)
   发布时间:2016-07-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6日9时许,大雨如注。太湖县牛镇镇禅源村水口组地质灾害点前站着几个撑雨伞、正俯身看着什么的人,村民胡帮朗上前一打量,连忙招呼:“朱书记,下这大的雨你们来了”此时的镇纪委书记朱承义已是半身泥水,他一应着,一边向胡帮朗关切询问起最新灾情。这是朱承义自连续大雨以来第3同镇纪委副书记曹少祥一起,到蹲点联系村最偏远的山头组察看灾情。

7月5日,听说全村唯一没有通组级路的观音组电线中断,屋场里还有3户5时,朱承义、曹少祥二话没说,卷起裤脚,主任陈中胜、村支委王保松不顾暴风雨和随时可能塌方的山间小路的危险,赶到观音组一一动员群众转移67岁的王红梅老人是禅源村第28也是最后一转移安置的村民。此时,朱承义一行没有丝毫懈怠,又一头扎进雨幕中……

日来,朱承义率镇纪委班子成员与村两委一道走遍了全村42个村民小组,没日没夜地户察看灾情,察看险库1处,大山塘6口,走访农户192户,排除险情21处助转移安置群众28。他们用不曾停歇的脚步向灾区群众交上一份厚重的民生答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