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召开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7-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11日下午,县纪委召开机关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出席会议。

张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并解决好八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回答好纪检监察机关“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

会上,张书记还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分析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和不足,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并对县纪委常委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做到“五个强化”:强化学习、强化忠诚、强化团结、强化担当、强化纪律,把新一届常委会建设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集体,为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而努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