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召开机关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18日,县纪委召开机关党员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清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不按规定交纳党费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对近期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敏丽在会上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会议领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深刻内涵,铭记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国、富国、强国”三个历史时期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自觉肩负起八个方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责任要求

张敏丽强调,要强化学习,不断锤炼党性、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结合实际,做到知行合一,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章权威,认真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上,与会人员还向我县遭受洪灾地区进行了现场捐款。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