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8日,市委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操礼苗一行来我县督查巡视整改工作,县领导张时民、张敏丽、赵俊杰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听取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敏丽我县关于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八大专项整治四大清单”落实情况。查阅了巡视整改工作档案并对我县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巡视整改工作上领导重视,推进有力,亮点频出,效果明显。督查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突出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时间要求;在认识再提高,力量上再加强,力度上再加大;要把握时限,突出重点,着眼长效。要认真对照省巡视整改考核办法,按照市调度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建章立制,着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张时民在汇报会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举一反三,认真对照市委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意见,加大“酒桌办公、小金库、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业协会”等专项整治力度,逐条逐项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