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12日,中共太湖县纪委组织机关党员赴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从星火传播、红旗漫卷、浴血坚持、抗日救亡、迎接曙光到和平卫士,每一个历史阶段都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一幅幅红色图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都直观地体现了革命先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一次次涤荡了党员们的心灵。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