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回访解心结,暖心助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4-04-16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真得感谢组织的关怀,之前受到处分,一直担心会影响到孩子以后的发展,回家面对家人时都不知道如何自处,现在通过跟你们几次回访聊天,我也放宽心了。”近日,在面对回访的城西乡纪委工作人员时,曹某如是说到。

据悉,曹某曾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辆而被处分,一度因担心会影响到孩子的未来而情绪低落,经过几次次回访,逐渐解开心结。

近年来,该乡纪委不断深化回访工作举措,强化因人施策、因事施策,量身定制着力打造“线上线下”协同访、“乡、村两级”联合访和“制度落实”常态访等方式,通过多角度了解受处分人员的思想状况、生活状态、工作实情以及群众口碑等情况,注重“对症下药”,帮助受处分人员放下思想“包袱”,促进“落雁”奋力齐追。

“处分并不是终点,回访的目的也不是一个走过场那么简单,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就是要通过回访,让受处分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帮助其找回初心、访掉“心结”,助力重燃干事激情。”该乡纪委书记表示。(城西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