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镇:强化监督 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4-04-01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春季,天干物燥,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为了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晋熙镇纪委高度重视,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项防火措施落到实处。

“请把森林防火值班记录签到表拿给我看一下。”“你们村的森林防灭火应急储备物资是否齐全?”“护林员是否会使用森林防火器材?”督查小组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检查,查找存在的不足。

晋熙镇纪委通过深入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森林防火工作的组织实施、人员配备、火源管控、应急处置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防火宣传、巡山护林、火源管理等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森林防火工作长期且艰巨,各村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工作,镇纪委将不定期不打招呼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该镇纪委书记表示。(晋熙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