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李振宏赴太湖县走访调研营商环境监测点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来源:宣传部

3月26日,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振宏赴太湖县对包保联系的营商环境监测点开展走访调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陪同调研。

  李振宏1.jpg

        李振宏先后到安徽富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太湖县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及太湖县中腾驾校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营商环境监测点,通过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询问企业效益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困难诉求、听取意见建议。

李2.jpg

走访中,李振宏向三家营商环境监测点介绍了市纪委监委开展的“1410+5050”“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监督,有困难及时说,有问题直接讲,通过共同努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动能,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振宏肯定了太湖县在护航企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通过设立营商环境监测点,进一步压紧压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扎实推动稳企惠企惠民政策落地,倒逼相关职能部门真正为企业解难纾困。同时,纪检监察机关将深入查找、从严惩治损害营商环境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推动构建“亲”而又“清”新型政商关系。

李3.jpg

李振宏一行还对三家营商环境监测点进行了授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