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开展以工代赈项目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为强化辖区内重点项目过程监督管理,近日,北中镇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查工作组,联合以工代赈项目分管领导、经发办组织对辖区内中墨河河道治理项目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督查活动,采取直击现场一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组织管理、人员履职、责任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教育培训和现场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重点督查检查。

      在项目现场,督查组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关于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认真检查进入施工作业区域人员施工作业安全生产执行情况,并与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交流,询问项目当前的工程进展和施工安排。

      督查组强调,以工代赈项目要严格控制材料费用和群众务工工资占比,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组织脱贫群众参与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进一步保障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能力,要筑牢安全防线,注重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规范操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吉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