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督促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近日,北中镇纪委联合镇安全办、关工委、中心学校等单位成立督查工作组,一同辖区内中小学开展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开展一轮安全检查。现场查看各学校厨房、食堂、宿舍楼、教学楼等区域,主要检查食品安全、卫生健康、消防安全、校车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

召开一次座谈会。听取学校各安全领域分管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各学校食品采购及常态化管理、安全培训演练、学生拼车摸排、护校岗安排、安保“八件套”完善等方面的工作。

开展一次隐患排查活动。将学生宿舍防火、学校电动车充电方面的安全管理行动落实到位;加强上下学期间的护校岗建设,保障学生上下学途中的道路安全,将责任细化到人;排查并消除一批隐蔽性高的安全隐患,将工作做到实处。

镇纪委负责人强调,镇安全办、中心学校日常要督促学校提前做好预防溺水的宣传活动,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扎实有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