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镇:一线全力监督“五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为全面加强对“五经普”工作的一线监督,确保普查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进行,晋熙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普查现场,走访限上商贸企业,为“五经普”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我是纪委工作人员,请问你对此次经济普查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此次经济普查工作中,有无存在虚报瞒报的情形?”“请把相关的统计数据拿给我看看……”

晋熙镇纪委积极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做好“五经普”工作的专项监督,多措并举推进“五经普”工作。一方面,纪委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限上商贸企业、现场观察等方式,了解普查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确保普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另一方面,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区)一线,对承担普查任务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提醒,镇纪委工作人员就普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说明,确保工作人员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操作。同时,镇纪委工作人员还就普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廉政风险进行提醒和警示,帮助工作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和纠正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一位社区普查工作人员表示:“纪委的监督让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也让我更加有动力做好普查工作。”晋熙镇纪委将继续加强一线监督力度,确保“五经普”工作圆满完成。(晋熙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