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聚焦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来源: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你们公司二甲基乙酰胺抽料工序防静电、防爆措施落实了吗?厂房是不是还在使用泡沫夹芯板?”近日,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对太湖华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回头看”时问道。

今年以来,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聚焦监督检查“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对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监督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坚持“眼见为实”,拿着问题看问题,对照整改报告看整改,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工作台账、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靠前监督、精准监督,进一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确保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真整改、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在安全生产问题整改落实过程中搞形式、走过场等作风不实的责任部门及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