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资规局纪检监察组:暖心回访,让“跌倒干部”提干劲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来源: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虽然你因为自己的错误受到处分,但是处分代表的是过去,希望你能够放下包袱,努力向前看,用工作成绩和行动证明自己。”近日,驻资规局纪检监察组与某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开展回访谈心谈话。

一直以来,驻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与受处理处分的党员干部开展面对面交流,把教育人、挽救人、改造人贯穿于回访谈心谈话始终。认真听取其思想转化等心路历程,了解其在影响期内的工作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点评受处理处分的党员干部在影响期内的表现,做好其思想整治工作,引导其放松心态,轻装前行。在谈心谈话中,驻资规局纪检监察组注重打消受处理处分干部的思想顾虑,强调影响期满意味着是他们之前因错误受到惩戒的结束,也是其重新出发的开始。针对业务能力强、提升空间较大、受处理处分影响期间表现较好的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向其所在党组织给予正面反馈,激励他们整顿心情,以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干事创业,再创新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