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小池镇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03-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6984_副本.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2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小池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菁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小池镇党委书记汪筱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俊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小池镇全体机关职工、镇直各单位、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菁菁指出,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手段,更是推动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优化干事创业环境的重要保障。

张菁菁强调,小池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将采取听取专题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深入走访了解等方式,扎实开展巡察工作。

汪筱慧表示,小池镇坚决拥护、高度重视县委的巡察部署,全力配合、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委第一巡察组从3月21日至4月9日对小池镇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9611;短信手机:15855646310;专门电子邮箱:thxwxcy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县纪委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来访接待窗口:小池镇财政分局。县委巡察组每天受理信访举报的时间为上班时间。此外,在巡察组驻地和小池镇政府门口、小池镇文化广场,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小池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镇机关二级机构、村两委、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