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三个清单”推动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完善‘三个清单’内容,为2024年监督工作打好基础。”近期,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发出工作提示,要求监督的单位完善“三个清单”并向纪检组报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监督的都是涉农部门,资金密集,项目多,廉政风险大。为压实被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该组每年初督促被监督单位制定“三个清单”

“三个清单”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内容涵盖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责任分工;二是廉政风险排查清单,内容涵盖被监督单位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三是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内容涵盖廉政风险点防控责任人和针对性防控措施。

“各被监督单位负责抓三个清单’落实,我组将不定期对清单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