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经开区纪工委:开展绿化工程领域巡察整改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对绿化工程领域巡察整改报告审核指出的问题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谈话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委巡察办审核指出的问题涉及经开区的部分逐条逐项对照梳理,分析问题、沟通难点、提出建议,进一步压实整改实效。

随后,检查组参加巡察整改推进会,结合具体情况,对经开区责任部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市委、县委巡察要求,提起责任,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责主业;二要认真落实审核指出问题的整改,要明确时限,责任到人,把握时间进度,逐一对账销号,扎实推进任务落实;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住建局、公管局等部门沟通,着力化解重点难点,同时指出,对巡察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