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多措并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近年以来,小池镇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在具体工作中,该镇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部署会议,对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研究,并制定责任清单和工作清单,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考核重要内容,纳入对村(社区)、镇直部门的综合考核中,通过每季度1次的检查考核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从严从实抓好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结合镇村组三级干部大会等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县纪委监委下发的各类典型案件通报。

“下一步,小池镇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短板不足,夯实责任,拿出举措,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小池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