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督查“摇钱树” 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联合政府督查室到晋熙镇督查“摇钱树”工程建设工作。

督查组深入刘羊村、九龙村等种植现场,现场查看了解“摇钱树”工程的种植计划、组织施工、时间安排和养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进度进展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

督察组要求,要按照全县“摇钱树”工程建设推进会议的要求,强化时间观念,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在3月底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摇钱树”工程见到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