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做好“民生摘报”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近日,天华镇黄镇村有群众反映境内有大面积荒山被造林大户承包后,因经营不善,5年未付山场租金,致群众利益受损且现已杂草丛生,对森林防火造成威胁。这一“民生摘报”诉求引起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视,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立即会同县委督查室及县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天华镇黄镇村进行调研督办。

调研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协商等方式,详细了解事情原尾,采取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性工作建议,督促镇村干部从政治担当上抓落实,妥善处理。

当日下午,部分镇村干部与当地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协商达成了一致意见,群众诉求及时得以解决,且决定下一步抓住春季造林有利时机,加大力度继续实施造林计划落实,消除森林防火安全隐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