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天华镇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来源:宣传部

3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一行到天华镇调研督导太蕲高速建设、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摇钱树”工程等重点工作。

图片1.png

在马庙村太蕲高速施工现场,黄知开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持召开座谈会,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黄知开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加强调度,把握建设节点,提高工作质效;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沟通联系,谋划好长远发展,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要确保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各项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图片2.png

在平岭村“摇钱树”种植现场,黄知开详细询问项目整体谋划思路、项目合作模式、技术支撑情况、目前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黄知开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创新经营管理模式,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四旁四边”为重点,将“摇钱树”工程打造成为生态工程、民心工程,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太湖林业高质量发展。

黄知开还就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校园食品安全、清洁太湖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天华镇纪委、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