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来源:宣传部

3月8日下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朱小兵批示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08160823 - 副本.jpg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严的要求、实的举措,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果断的行动,扎实做好各环节重点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普遍经受了一次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实现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的新提高。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从严从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课题。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持续深化整改整治,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涵养敢于斗争的胆魄风骨,不断提升善于斗争的智慧本领;要持续健全严管体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要持续强化担当尽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健全完善反腐败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之以恒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