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严把村后备干部选拔纪律关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假如我能被录用,我将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日,寺前镇村级后备干部招聘考试工作在寺前镇二楼会议室进行。

为严明选拔纪律,确保村后备干部选拔在“阳光”下进行。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报名人选资质进行逐一审核,全程靠前监督,严抓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考试期间,镇纪委通过定点巡查笔试、全程参与面试答题和计分核分工作进行监督,保证推选的公平性。

“下一步,镇纪委将组织工作人员对新选拔的后备干部进行谈心谈话,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引导后备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养成真抓实干、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寺前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