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一线监督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县里出台的2024年衔接资金产业发展项目你们了解吗?项目实施进度如何?有哪些困难和问题?”近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百里、寺前、北中、刘畈、小池、江塘等6个乡镇,第一时间对正在启动实施的衔接资金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详细了解乡镇、村与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督促项目实施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实落细。

针对本轮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该组及时召开分析研判会,及时将梳理出的问题反馈至被监督单位。例如,督查发现少数实施单位对项目建设程序不清楚,到底要办哪些手续、项目实施有哪些环节心中没底的问题,督促县农业农村局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程序清单,强化项目建设指导,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有实效。  

“2024年我县第一批中央、省级财政衔接资金共安排1.485亿元用于产业发展,占比达65%以上,资金量大,项目数多。下一步,我组将进一步发挥驻地优势,靠前监督,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