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以有力监督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4-03-01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为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近日,弥陀镇纪委联合该镇应急、消防、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到辖区各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了解企业复工过程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助力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企业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日常安全管理情况等。督查要求,各企业要扎实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活动,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各项防护措施,确保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跟进企业复工及安全生产情况,及时督促分管部门单位、各村(居)对辖区内各重点企业和单位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采取有效手段予以纠正。”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