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及时受理群众投诉 推动监督下沉落地
   发布时间:2024-02-27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近日,有群众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小池镇枫铺村某人家里有挖掘机三台,家庭条件优越,却违规享受到了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

接到群众投诉后,小池镇纪委立即联系枫铺村“两委”以及相关部门了解被反映人享受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情况。经核实了解,根据《太湖县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实施办法》,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可用于村级小型公益事业建设,如小型公益设施修补、村内人居环境整治、水利等公益设施修缮等。该笔资金为枫铺村李岭组河道清淤租用挖掘机费用,资金发放符合相关政策规定。

“感谢镇纪委为我答疑解惑,我现在了解了这笔资金的用途符合相关规定。这个平台真的很实用,让我们群众能够更好地监督村里的工作。”反映人表示“非常满意”,并对镇纪委的工作表示肯定。

“我们严格按照省市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坚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第一时间受理、回复群众投诉,推动监督下沉落地,为群众监督小微权力运行提供高效途径,提升社会各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满意度。”小池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