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到县中医院督导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2月27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县中医院实地督导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该院关于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党风廉政教育展厅的设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展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感染力强,能够很好地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县中医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及医务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我县医疗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建设党风廉政教育展厅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更是加强县中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展示党的纪律和规矩、先进典型事迹和警示教育案例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医务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县中医院党委负责人表示。(马名留)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