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新春上班第一天 一键进入“工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4-02-19    发布来源:安庆纪检监察网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太湖县纪检监察干部都早早步入工作岗位,一键进入“工作模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以快节奏、高效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释放正风肃纪一刻不松劲的强烈信号。

        新年伊始,该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派驻优势,充分发挥身处“前哨后院”的作用,组织派驻纪检监察组陆续深入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确保各单位提振状态、鼓足干劲、拉高标杆、严实作风,站好新年“第一班岗”。一大早,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就来到科经信局各股室查看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严实工作作风;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前往花亭湖客运码头,登船查看水上客运安全生产情况,确保春运期间平安畅通;驻县资规局纪检组围绕“一改两为”工作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开展作风建设督查……

        该县纪委监委通过“室组地”联动,按照监督职能职责,要求各乡镇纪委对辖区内村(社区)节后上班纪律、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晋熙镇纪委来到各村(社区),鼓励大家收假收心,新的一年实干担当、务求高效,切实做到为民服务;刘畈乡纪委走访各村,送上新春问候的同时,也对全乡作风纪律整顿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确保节后“思想不麻痹、纪律不松懈、工作不断档”。

        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全面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将于2月19日开启“学习模式”,委机关组织部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的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培训班顺利进行。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还召开了书记专题会,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做到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将工作有序落到实处。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节后上班第一天的状态非常重要,我们要督促全县党员干部迅速走出假期模式,尽快收心归位忙起来。同时,我们要做到‘正人先正己’,以集中学习的方式,推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立足新起点、昂扬新风貌,翻开正风肃纪再出发的新篇章。”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