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开展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19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您好,我们是镇纪委的工作人员,请提供一下你们酒店元旦以来的订餐、用餐记录。”2024年春节期间,寺前镇纪委紧盯“四风”问题开展明察暗访。

这是寺前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一个场景。该镇纪委针对岁末年初“四风”问题的特点,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场所、突出问题,针对辖区内各单位贯彻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以及值班值守等开展暗访督查,深入推进纠“四风”树新风专项行动,坚决纠治“四风”问题。

“节点就是考点,越是临近元旦、春节,纠治‘四风’越不能放松警惕。”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寺前镇将坚持“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深化风腐一体纠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