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扎实开展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3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坡度较大的产业路是否全部落实封闭措施?”“自来水是否能正常使用?”“气温很低,要注意保暖,也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日前,弥陀镇纪委组织交通、应急等部门深入各村(居)开展监督检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监督检查中,该镇纪委紧盯风险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和饮水保障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要求,督促各村(居)加大宣传力度,提醒村民用火用电安全和出行安全,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保暖工作。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立行立改,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并要求各村(居)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检查组还对镇村干部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督促党员干部严守岗位职责和工作纪律,确保在岗在位,保持高度警戒,及时防范风险。并时刻关注特殊重点人群,走访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了解生产生活困难及民生政策落实情况,实施重点人群重点监测。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该镇各项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落实落细,以铁的纪律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