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黄知开出席指导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1月2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并指导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30200705.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及教育整顿有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等。通报了支部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和上年度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深刻剖析查摆问题。

黄知开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过程严肃高效,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知开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坚定政治忠诚,对“国之大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持续强化担当,聚焦履职尽责,强化斗争意识,善于深入发现问题和线索。要持续转化成果,锤炼过硬作风,在“一把手”监督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持续严于律己,做到严格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组办一体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