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第四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发布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1月29日下午,第四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分别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深度学,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紧盯不放,狠抓问题整改;三是要坚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即将结束,希望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防止松劲懈怠,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统筹做好纪检监察各方面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